4.18.2011

寶山華德福邀請您 -- 欣賞影片和孩子手工及家長藝術作品展覽



欣賞片名是:Childhood's Garden--Shaping everyday life around the needs of young children





歡迎 對<1-7歲之幼兒照顧與養育>有興趣的朋友們,一同來觀賞在丹麥哥本哈根, 一所用丹麥傳統照顧幼兒方式的華德福幼兒園夏天的一日生活~


結束欣賞後,可以和麗水幼兒園的主帶老師和寶山教師們,一起分享和討論影片的內容.。

之後將安排羊毛手工活動,歡迎有興趣參加的家長留下來一起做出適合幼兒的手工作品。(手工活動可自由參加,酌收材料費100元)



活動日期時間: 5/14(六) 下午兩點


費用: 免費. 參與手工活動者酌收材料費100元


請預先報名: 請聯絡 liriverwaldorf@gmail.com , 留下您的大名與連絡電話~ 報名時請註明您是否參加本次的手工活動.


本次影片欣賞活動僅適合家長參加, 無法提供孩童托育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