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0.2011

與孩子們共度一個溫暖和心靈感動的夜晚


下午沒有睡午覺的大哥哥小波說:下禮拜就是冬至慶典了,好好喔!小達說:我好喜歡冬至慶典呦!放學時候,和媽媽一起來接珊珊的姊姊滿臉笑容的問我:妳們什麼時候冬至慶典啊!而小女孩們更是早早就和我分享,她們當天要穿哪件衣服了。小辰還和我約定用餐的時候要跟我一起坐。

這讓我想起來,小時候是多麼期待新年的來臨。是期待的心情,讓一切變得有趣和特別,回憶起來也格外的甜美。

這一次我們用 "薔薇公主" 和 "精靈帽子" 的歌舞劇來慶祝,從立冬之後開始由每天的晨圈帶入,到慢慢加入小道具如精靈的帽子,和公主和王子的皇冠。 這些都會讓孩子們眼睛孩子們眼睛一亮,增添了更多的趣味。

請來感受我們的歡樂,更期待讓平日忙碌的爸爸媽媽與孩子們共度一個溫暖,和心靈感動的夜晚,12/17日我們歡迎您們的到來喔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