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0.2012

泥土, 竹子, 一花一草, 是孩子最好的朋友


長長的年假結束後 ,孩子們回到學校迫不及待要去土坡好好的玩,這些小農夫們看到地上的竹子,就把它們當起掃把開始掃地,繼而努力的鬆土。

等不及要親吻泥土芬芳的小達和姍姍一有機會就連續在地上翻滾。

 

第一天加入我們的同同一到土坡就笑了,只見他拿起長長的竹子探索著世界,看他出神的望著風吹過樹葉,樹葉在飛舞,他笑的好開心。

孩子們要的真的不多,泥土、竹子、一花一草就是她們最好的朋友。而孩子們的童年何其短暫,讓我們一起珍視它吧!



 

 




3 則留言:

千惠 提到...

真的,孩子們都好愛、好愛那哩,假使當天沒辦法去土坡,孩子們可是會相當失望的呢!
每次去到那裡看著孩子們遊戲,不論看幾次都不會膩,不斷的感受到孩子們的幸福!

HY 提到...

現在連姍姍也愛在土坡大翻滾了啊?! 哇~
大自然的魅力真是太驚人了!

David Lin 提到...

我就想今天一定是在土坡上狂翻,回家洗澡膝蓋、大腿三、四塊黑青,但因為快樂,這小子根本也不覺得痛,直說只是小破皮!挺羨慕他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