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6.2014

12月13 日歡迎家有幼兒的您,和我們一起了解人智學啟迪下的營養觀念和幼兒教育


起心
從紐西蘭到英國再到加拿大,一頭銀白的頭髮,長得好似天使,從小在人智學的家庭長大,因為有護士的背景,讓她對幼兒的照護特別關心,至今老師的雙胞胎妹妹,還在紐西蘭當人智醫學護士。曾經為了支持在家的全職母親,開辦了親子班,結果來了一百多位母親和孩子,全身充滿意志力的傳授她二十幾年的經驗給我們。老師的擁抱和祝福,讓我想要 ~



傳承
1213 歡迎家有幼兒的您,和我們一起了解人智學啟迪下的營養觀念,並分享幼兒的手指謠,再一起欣賞人智學啟迪下的 NOKKEN 幼兒園一天的影片,一起發現我想實踐的幼兒教育理想。

時間和地點:12/13 () 早上 10 點 ~ 12 點。
名額:限20名。
費用:無。
報名方式:來信 liriverwaldorf@gmail.com 報名,請註明您的姓名、家中幼兒年齡及您的連絡電話。

貼心提醒:此次的活動,是針對大人,故現場沒有提供托育服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