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9.2020

為孩童未來,在學校和生活中的成功,做好準備


攪拌、削皮、切食材、揉成麵團……所有這些烹飪任務都可以幫助孩子發展必要的學習、認知和運動技能。 每次讓孩子幫忙做烹飪時,您也在為他們未來在學校和生活中的成功做好準備。 與您的孩子一起做飯可提供各種學習和成長的機會。


讓您有機會向他介紹新鮮、健康的食物,幫助他了解不同食物的外觀以及它們的來源,幫助孩童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,因為他更有可能嘗試自己烹調過的健康飲食。



課堂筆記:
* *在準備白蘿蔔的時候,廷:老師你拿的是什麼?我說:白蘿蔔。廷:我們家只有紅蘿蔔,沒有白蘿蔔。



**孩子們看到我端出蘿蔔糕,說:好像蛋糕喔!兩位大班孩子說著:蘿蔔糕是甜的喔!真的嗎?




** 剛開始吃的時候,先切小塊讓小朋友們試吃,後來每個人都吃了好大一塊,回味無窮!


註解:幫助他了解不同食物的外觀---就是讓孩子看到食物真實、原本的模樣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