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3.2016

精靈與小種子


心中的夢想終於實現了,中大班所有的孩子們共同完美的演出 "精靈和小種子"的故事,雖然今天演出時看見爸爸媽媽們有些許的害羞,但是對孩子們來說:過程是最重要的。因為在這幾天他們為幼幼班孩子們演出時,孩子們的表現已不禁讓我為他們喝采。



感謝中大班的女孩們,因為她們從一開始就熱情的參與,讓原先坐在旁邊觀望的男孩們,發現 "原來這麼好玩",只要披一塊布就可以"成為"小種子,因為在想像力的世界男生並非得要酷酷的,並非一定要很帥。





經過了這樣的經驗,他們會感受到原來我可以藉由扮演"成為"各種各樣的角色,而不用被侷限在特定的框架。









而對內向的孩子們來說,在團體力量的感染之下,突破了自己的擔心和拋掉他人注視的目光,勇敢的參與。






短短的兩周,孩子們妳們的呈現讓我太感動了~









1 則留言:

Mii 提到...

看到照片, 孩子們的歌聲彷彿又在耳邊響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