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1.2019

深冬花園分享


在最長黑夜即將來到的此刻,
我們迎接來內心的光明,
願此光明  溫暖我心  照亮我路!



從慶典前的懷念與感動~

***
謝謝老師們的用心安排,
期許明天活動順利。

還記得去年回家哥哥小星星般的眼睛看著小小的燭火溫暖而滿足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慶典後的感動與感謝~

***
謝謝老師, 
第一次參與深冬花園的活動,一切都覺得很美好,謝謝老師細心籌劃,讓我與孩子有了深刻的體驗。
也和老師分享活動後的隔天傍晚我們也一起在家點燃蘋果蠟燭照片,孩子看到蠟燭燃起,就開始哼唱老師那天活動的歌曲喔 !


***
老師,午安!

感謝您們準備,我們跟孩子週末都還沉靜在深冬的燭光與平靜的音樂。超棒的慶典!


***
謝謝老師!
孩子回家後和我一起畫鈴鐺,
還特別告訴我鈴鐺是掛一個,不是掛兩個喔。
並且跟我說,
老師說:蘋果蠟燭明天還要再點一次。





沒有留言: